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炒股奇招

炒股奇招》是2011年中國華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常秉義。這本書旨在解決牛市、熊市周期及漲跌逆轉日期,指數與價位漲跌幅度預測,價格波動法則,如何才能在底部買入,在頂部賣出,如何把握買賣最佳時機,如何避開熊市,飽賺牛市等具體買賣操作方法。作者將東、西方炒股方法破天荒地融於一爐,以活性數字中樞系統「數核鏈」方法預測歷史高、低點,準確率較高並且具有可操作性。

此外,還有一些炒股的基本策略,例如確定買賣策略,制定自己的交易規則,例如買入時機,賣出時機,虧損時止損等,不要盲目跟從別人的建議。分散投資,不要將所有資金都投入一個股票。要分散投資,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股票上,以分散風險。關注大盤走勢,了解大盤走勢,不要輕易追高或追漲停板。逆勢而為是錯誤的決策。股票投資是長期的過程,不宜盲目交易。如果有急需用錢,不要輕易賣出。遇到虧損要及時止損,不要心存僥倖。同時也要知道止盈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