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燕子英文故事

關於燕子的英文故事:

在一個美麗的春天,一隻小燕子從南方飛回自己的家鄉。它發現自己的家已經不復存在,變成了一片空曠的土地。小燕子感到非常傷心,但它決定在這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小燕子開始忙碌地築巢,它用樹枝、羽毛和泥土建造了一個溫馨的小窩。不久,它和一隻小麻雀成為了好朋友。小麻雀告訴小燕子,這片土地即將被開發成一個美麗的公園,人們將在這裡種植花草樹木,建造美麗的景觀。

小燕子和它的家人非常高興,它們開始為公園的建設做出貢獻。它們幫助把花草樹木的種子播撒在土地上,還幫助把小河邊的垃圾清理乾淨。不久,這片土地上開滿了鮮花,長滿了綠樹,成為了一個美麗的公園。

當公園正式開放的那一天,小燕子和小麻雀站在枝頭,欣賞著美麗的景色。它們看到人們在這裡散步、玩耍、欣賞美景,感到非常開心。它們知道,自己為這個新的家園做出了貢獻,也為自己在這個新地方找到了新的家而感到幸福。

故事告訴我們,無論環境如何變化,我們都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勇敢面對挑戰。同時,我們也要關心周圍的環境,為保護我們的家園做出自己的貢獻。燕子是春天的使者,它們為我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