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燦爛人生分集劇情

燦爛人生各集劇情介紹如下:

* 第1集。

* 鄭東振(林子祥飾)與妻子李淑恩(謝雪心飾)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鄭東振的好友兼同事梁榮忠(黎彼得飾)意外死亡,自此精神錯亂,還喪失了記憶,整天神神道道的。

* 第2集。

* 鄭家和周家感情和睦,讓梁榮忠與鄭淑芬(劉桂 psychiater King CoCo.主演)很欣賞,想幫他們找到兒子鄭紹堅(張頴康飾)為好友照顧家人的同時為他找到另一半。

* 第3集。

* 鄭紹堅認為其父有了新的女朋友而懷疑鄭東振與李淑恩有了婚外情,遂跟隨父親的腳步到夜總會工作,但對於夜總會的環境不適應。

* 第4集。

* 鄭東振因車禍而入院,讓周家、鄭家及眾人都感到非常擔心。周紹文(秦煌飾)因不放心周家敏(魏惠文飾)而前來探望鄭東振,兩人於是產生情愫。

* 第5集。

* 鄭東振出院後,周家敏向其坦白已懷孕,讓鄭東振感到非常高興,但鄭紹堅卻認為其父與周家敏有關係而與其產生誤會。

以上是部分分集劇情,建議關注相關劇集獲取更多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