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狄更斯的名言

查爾斯·狄更斯的名言有:

*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山峰。

*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因為你是你而愛你,或更確切地說,當你有人可以依歸時。

*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 你生來值得被愛,別再隱藏自己的美。

* 我們生活於一個我們重複犯錯,但是從來不犯錯誤也從來不改正自己的人性我們避免真實人性怎么定義他們卻反而與真實人性的秘密處所一再接觸,這一切也就都是愛的名字。

* 在道德規則之外,生命還有更豐富的意義。

* 在天堂的左近,一切都很美好,只有一樣東西在讓人受罪:擔心孩子誤入歧途。

* 在世上我們只能像蠶一樣,吃苦在前,不吐苦絲,就無法織成繭保護我們。

* 我們經歷著生活中突然降臨的一切,毫無防備,就像演員進入初排。如果生活中的第一次挫折能一帆風順的話,那么,生活也就太有趣兒了。

* 我從不曾學過現在哪一些什麼禮貌規矩,卻也過得不錯。如果我生在富貴人家,我也會被當作一個愛撒嬌的嬌兒般對待,但至少那樣我也不會像我原來那樣生活得那么辛苦。

* 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 最好的總會到來的。

* 我們對於人生可以抱著比較輕快隨便的態度:我們不是這個塵世的永久房客,而是過路的旅客。

* 虛榮心強的人,時而批評自己,時而苛求別人,但是對自己的錯誤卻永遠無動於衷。

上述是狄更斯的部分名言,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