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玉溪怎麼看真假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鑑別玉溪香菸的真偽:

商標和圖案。真品玉溪香菸的商標圖案印刷清晰、精緻,顏色柔和,線條流暢。假煙則顏色污濁,圖案模糊,細線條可能不連貫。例如,真煙的「玉溪」條章圖案底紋可能呈現「波浪型」,而假煙沒有;真煙的「YUXI」條章圖案有線條底紋,假煙沒有。

條形碼下方的小圓點。真煙的小圓點數量較少或部分缺失,而假煙的小圓點可能完整。

拉線。在燈光下,真煙的拉線下可能有明顯的螢光條,而假煙可能沒有。

字型。使用放大鏡觀察,真煙的字型有明顯的筆鋒,而假煙的字型較平,沒有筆鋒。

包裝細節。真煙的外包裝「玉溪」二字立體感強,無漏金,邊緣燙金不會錯位;而假煙無立體感,可能漏金,邊緣燙金錯位明顯。「YUXI」字母真品立體感強,假貨筆畫細且無立體感。真煙盒口封條上的細線條均勻美觀,而假貨不均勻,可能有毛刺、漏印現象。真煙的小紅點邊緣可能有毛邊,而假煙非常整齊、光滑。

撕口和煙標。真煙的撕口做工精細,呈現梯形;而假煙做工粗糙,呈平行狀。真煙的煙標張貼工整,不會貼歪;而假煙可能出現貼歪的情況。

過濾嘴。真煙的過濾嘴上可能有很小的雷射打孔,而假煙的過濾嘴上可能沒有雷射打孔,或者做工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