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甄環語錄氣度

甄環語錄氣度有很多,例如:

* 願吾兄長醉飲,勿再理會塵世間瑣事,願此杯盡後,諸事如意,此生安康。

* 凡人無運,不能自保。

* 願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首。

* 凡人無運,求之無益,舍之何害。

* 凡人無智愚,無運則無可致力,有所忌也。

* 人活一世,不過是厚積薄發,做好一切該做之事。

*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錦衣玉食、良辰美景也是轉瞬即逝的事情。

* 人命有限,生老病死更是無常。何須憂慮太多。

* 人只有時刻若能處於巔峰狀態,方能六根清淨、心態平衡。那些碌碌無為者、一遇挫折就一蹶不振者、心情浮躁成天為一些無聊小事斤斤計較者都處於此態。

*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集最終是回歸於淡……淡來淡去回歸自然。

* 人的一生所經歷的很多事情都是有規律的,一年做同一件事兩次,十年來做同一件事二十次……也就沒有了激情,沒有了衝動……也就沒有了創新……也就沒有了新鮮事物。

* 世事難料,人命關天。

* 人生在世,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放不下的人。

*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新涼。

* 世事多變,如夢如幻。

* 世事如棋局,不執著才是高手。

* 世態炎涼難敵你的眼神誠懇;淡笑繁華的虛假,隔岸的桃花一瓣瓣飄落。你的故事有我和聽;安暖相伴……如春花秋月入心,萬古風情不及一個懂。這紅塵繁華終究是你的多情留下我的背影與無言等待;最後剩下我一個人聽馬蹄清揚獨自清淚黯然;愛情難料就讓我們淺笑而道別吧!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今天若不勇敢,明天就是懦夫;別輕易評判一個人,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他的人生。

* 誰都不是救世主。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賞善而不罰惡,社會才不會進步。

* 誰都不是完美無缺的人和事,經歷就是一生。人生苦短,何必讓自己留有太多遺憾呢?

*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萬事萬物都不是一成不變的,事物發展都有一個過程!

* 萬千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人各有運,命各有氣!以和為貴!方得平安是福!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世間沒有過不去的坎……[出自《甄嬛傳》]。

這些話展現出了甄環的氣度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