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直銷新人生存十大殺手

直銷新人生存十大殺手是:

1. 暴力洗腦:有些人利用新人渴望高薪、急迫賺錢的心理,通過親情、感情、道德等手段進行暴力洗腦。

2. 複雜制度:複雜的制度往往讓新人看花眼,無所適從。

3. 拜訪難:傳統直銷行業拜訪陌生客戶是不可避免的難題,新人入行後需要頻繁外出拜訪陌生客戶,難以堅持。

4. 依賴性強:直銷是一個自我就業、自主經營的事業,必須自己親力親為,他人無法替代。

5. 對產品一知半解:直銷是一個以產品為載體的創業機會,如果不能透徹了解產品,就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

6. 無法抗拒的誘惑:有些人會利用各種機會拉人加入,導致新人難以抗拒誘惑。

7. 傳統直銷模式:傳統的直銷模式會讓新人覺得難以適應,缺乏有效的溝通技巧和工具。

8. 無法處理異議:新人往往缺乏有效的溝通技巧和工具來處理異議,這也會影響他們的積極性。

9. 無法獲得足夠的支持:新人需要獲得足夠的支持才能堅持下去,包括培訓、溝通技巧、市場推廣等方面的支持。

10. 對直銷的誤解:有些人對直銷存在誤解,認為它是一種簡單的賺取收入的方式,而忽略了它需要投入時間和精力的特點。

這些因素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影響直銷新人的生存。請注意,這些因素並不是直銷行業的全部或一定存在,但確實有些人可能會遇到這些問題。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環境和合作夥伴,以降低這些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