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知名模特

知名模特包括:

莫妮卡·貝魯奇。義大利女演員,1990年代末和21世紀初最著名的模特之一,以其獨特的美麗和演技受到廣泛讚譽。

娜塔利·沃佳諾娃。俄羅斯出生的模特,因其在16歲時被星探發掘而走上模特道路,成為超級模特和時尚界的代表人物。

克勞馥。90年代最成功的模特之一,歷史上最著名的模特之一,對時尚界有重大影響力。

莉莉·奧爾德里奇。美國模特和演員,曾多次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模特,為多個時尚品牌拍攝廣告。

肯達爾·詹納。天生超級模特,以高挑身材和精緻臉蛋著稱,時尚界的寵兒。

坎蒂絲·斯瓦內普爾。南非模特,2009年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之一,以完美身材和會說話的眼睛著稱。

吉吉·哈迪德。美國超級模特,曾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英國時尚理事會評為「2016年最性感的國際模特」。

米蘭達·可兒。澳大利亞模特,14歲時參加澳大利亞模特比賽獲得冠軍,後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

此外,還有Emily DiDonatoAldo、Gap、Juicy Couture和Gues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