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破械童子

破械童子包含以下幾種:

破械童子アルハ。惡魔族,效果怪獸,屬性為炎,星級為3,攻擊力為1500,防禦力為1500。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自己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是惡魔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或者「破械童子アルハ」以外的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卡組把「破械童子アルハ」以外的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破械童子アキラ。惡魔族,效果怪獸,屬性為水,星級為3,攻擊力為1500,防禦力為1500。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自己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是惡魔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②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或者「破械童子アキラ」以外的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卡組把「破械童子アキラ」以外的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