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福州伯水餃鬼故事

福州伯水餃的鬼故事有以下兩種說法:

* 一種說法是關於餃子的創始人。據說福州伯水餃的創始人有一次在煮餃子時,發現了一個餃子裡有異物的存在,但具體是什麼,卻沒有看清楚。於是傳聞這個東西成了詛咒,使福州伯水餃聲名大噪的同時也給每一鍋水餃都籠罩了神秘的色彩。許多慕名而來的食客都只是好奇這個異物是什麼,卻忽略了這家水餃店本身的手藝是否到位,久而久之,這家水餃店的口碑就越來越差了。

* 另一種說法是關於餃子店老闆娘的。據說老闆娘心地善良,經常幫助一些生活困難的人。但是她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喜歡把用過的錢再煮一煮,然後再給顧客吃。某一天,一個嫉妒老闆娘生意好的人傳出這家店在晚上出現鬼魂的傳聞,還說看到了鬼魂在水餃店裡飄來飄去。不過據說只有吃過錢餃的人才能看到這個鬼魂。

以上兩種說法僅供參考,福州伯水餃店並沒有真正的鬼故事,只是人們對於這家店的傳說和誤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