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科士達做什麼的

科士達是一家成立於1993年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機房一體化、免維護鉛酸蓄電池、逆變電源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它是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UPS研發生產企業,同時也是最大的機房一體化設備系統集成製造商。科士達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政府、金融、通信、教育、交通、氣象、廣播電視、工礦、稅務、醫療衛生、能源、電力等多箇行業領域,並出口到包括北美和歐盟在內的80多箇國家和地區。

此外,科士達還是中國領先的新能源及數據中心關鍵基礎設施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儲能系統和產品、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產品線、數據中心關鍵基礎設施產品線、電動車充電系統產品線的研發、製造和一體化解決方案應用開發。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在全球多箇國家和地區得到應用,包括中國、俄羅斯、英國、索馬里、蘇丹、阿聯酋、韓國等。

科士達提供的一體化整體解決方案集成了消防、動環監控、供配電、蓄電池、製冷、機櫃及通道系統,實現了冷熱通道隔離,模塊整體PUE值低於1.4。公司的核心子部件實現自主研發、模塊化設計,並在自有標準產線生產,工廠預安裝和預測試,整體打包運輸,現場安裝簡單快捷。科士達的解決方案爲用戶數據中心全生命週期提供更好的管理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