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突尼斯有什麼好玩的

突尼斯是一箇充滿歷史和文化的國家,有許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迦太基遺址。這個作爲世界遺產的地方,是古文明的見證,門票價格爲12第納爾,開放時間爲早上7點到下午5點。

馬特馬他。這個地下洞穴住宅是《星球大戰》的取景地之一,全天免費開放,是電影迷和想要體驗不同生活方式的人的必訪之地。

凱魯萬。作爲北非的宗教中心,擁有北非最大的清真寺,門票價格爲12第納爾,開放時間爲早上8點至下午2點。

蘇塞。這個免費開放的海港城市,以其美麗的海岸線而聞名,是體驗地中海風情的理想之地。

埃爾·傑姆的羅馬鬥獸場。作爲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三大斗獸場之一,門票價格爲12第納爾,開放時間從早上7:30到下午5:30。

傑裏德鹽湖。作爲撒哈拉沙漠中最大的鹽盤,全天免費開放,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西迪·布塞。這個藍白小鎮以其地中海的風情和浪漫的日落而聞名,全天免費開放。

此外,突尼斯還有哈馬馬特等海濱勝地,以及許多其他值得探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