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童年故事作文

題目:童年的故事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許多美好的故事,它們像一顆顆星星,閃爍在我的腦海中。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和小夥伴們在河邊玩耍的情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來到河邊,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們脫下鞋子,赤腳踩在河邊的沙石上,那種感覺別提有多舒服了。我們找來各種形狀的石頭,扔向河中,看誰扔得遠。有時,我們會靜靜地坐在河邊,看著河水潺潺流過,聽著水聲,感受著大自然的寧靜。

最有趣的是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們會找一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然後等著小夥伴們來尋找我們。每次找到對方時,我們都會歡呼雀躍,興奮不已。那時候,我們的歡聲笑語迴蕩在河畔,成為了永恆的回憶。

除了河邊玩耍,我還記得和鄰居家的小明一起種樹的情景。我們挑選了一棵小樹苗,一起挖了一個坑,然後把樹苗放進去,再小心翼翼地填土。我們每天都去查看小樹苗,給它澆水、施肥。看著小樹苗一天天長大,我們的心中充滿了成就感。

童年的故事還有很多,比如和媽媽一起做手工、和爸爸一起看星星等等。這些故事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成為了我寶貴的回憶。每當我想起這些故事,我都會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溫暖。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那些美好的童年時光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些美好的故事和那些陪伴我成長的人。它們將永遠閃耀在我的記憶中,照亮我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