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笑林故事

笑林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小人國:有人身材瘦小,以為自己是“小人國”的國民。一天,他進入一家旅館,只見掛在門外邊的招牌上寫著“小人國旅館”。他一驚,回頭就走。

2. 偷鍾:有個人到別人家修理鐘錶,主人問他:“你偷鍾了?”他莫名其妙:“我偷鍾乾什麼?”“你修鐘錶不帶鍾走嗎?”偷鍾與修理又有什麼關聯?不過由於這句趣談,這家人每次想起都笑不攏嘴。

3. 雜技雞蛋:有個人要向眾人顯示他的一隻母雞會生蛋,就把她帶到熙熙攘攘的市集上。母雞在筐子裡生下一個蛋,人們歡聲雷動。該人於是聲稱:“看這小母雞隻要離開我三天,就為我們生一顆蛋,是夠節約的了!”他蹲在地上把雞蛋在雙腿之間倒來倒去。就在這時一個頑童猛地撲上前,搶下雞蛋跑走了。此人一看前後無人,假裝要抓住小偷。小孩丟下蛋哈哈大笑而跑。這位人士就此得到了教訓——雜技母雞也不要讓他獨享!

這些故事寓意深刻,給您帶來不同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