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上英文故事cinderella

故事梗概:

Cinderella是一個貧窮的女孩,她的父母已經去世了,她只能和她的繼母、兩個姐姐一起生活。她的繼母和姐姐們非常刻薄,經常讓她做家務和做飯。儘管Cinderella很努力地工作,但她仍然得不到尊重和認可。有一天,Cinderella被邀請參加一個盛大的舞會,但她沒有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她感到很沮喪,因為她知道她不可能去參加舞會。但是,她的善良和勇敢讓她鼓起勇氣去請求一位善良的仙女幫助她。仙女給了她一件美麗的禮服和一雙漂亮的鞋子,並告訴她不要在晚上把它們脫下來。

在舞會上,Cinderella遇到了一個英俊的王子,他們開始跳舞並相互吸引。當夜幕降臨時,Cinderella意識到她不能讓仙女給她的鞋子掉下來,因為她擔心她會失去它們。但是,當她回到家裡時,她發現鞋子不見了。繼母和姐姐們嘲笑她,認為她沒有參加舞會。

幾天后,王子在城市裡四處尋找他的舞伴,他看到了Cinderella的姐姐們,但她們都沒有讓他滿意。最後,他來到了Cinderella的家門口,請求與她見面。當Cinderella穿著那件美麗的禮服和鞋子時,王子被她的美麗和優雅所吸引。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王子向Cinderella求婚並承諾永遠愛她。

故事啟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良、勇敢和自信的重要性。儘管Cinderella出身貧窮,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和追求。她鼓起勇氣去請求仙女幫助她,並且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自信贏得了王子的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內在美,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困難並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不要輕易嘲笑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潛力。

此外,這個故事也強調了家庭關係的重要性。在故事中,Cinderella與繼母和姐姐們一起生活,她們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儘管她們表面上對Cinderella很刻薄,但她們內心深處仍然關心她。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家庭關係的重要性,我們應該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並努力建立和諧、互相尊重的關係。

總之,《灰姑娘》這個故事是一個充滿著善良、勇敢、自信和家庭關係重要性的寓言。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潛力,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內在美並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並努力建立和諧、互相尊重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