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織田信長傳攻略密技

《織田信長傳》的攻略秘籍包括:

第一關「吉良大濱合戰」。單挑選擇織田吉法師與十五郎,對話選擇織田吉法師與織田香、平手政秀。獎勵包括觸發單挑和獲得智力果與安堵狀。關鍵在於初戰河尻守城後,其他人應前往右上的村落等待十五郎出現並圍攻他。信長解決所有敵人後,觸發單挑,並使用風計對付河尻和吉,使信長達到4級。

第二關「美濃攻略戰」。選擇「武力-1,統率-1,智力-1,敏捷-1,運氣+20」。單挑選擇織田信長、織田信奈、織田香與朝倉宗滴,以及織田信長與齋藤歸蝶。關鍵在於將朝倉宗滴調動到坡上,使用火計或風計降低其生命值,然後觸發單挑。

第三關「小豆坂合戰」。關鍵在於在評定間找到冶煉商人冶煉武器和防具,並在評定間使用物品複製大法複製重要物品。

此外,遊戲中的其他策略包括選擇擅長武器的角色,儘量在單回合內消滅更多部隊,注意地形優勢,以及合理分配資源和技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