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繡湖第四關攻略

鏽湖第四關的攻略如下:

從酒杯視角,獲得勺子和布膠帶,從瓶子視角,獲得多米諾骨牌和另一張布膠帶,點擊多米諾骨牌的突出部分,按照6-6-6的順序排列,獲得成就「多米諾大師」,從梳子視角,獲得火柴和點燃的火柴,從果實視角,獲得回形針和布膠帶,將四張布膠帶貼到紙箱上,根據第一張布膠帶圖片,讓果實上的芽按「1無,2.3長,4短」的樣子長出來,點擊果實打開樓梯,進入箱子獲得成就「重回盒中」。

從梳子視角,用銀鑰匙打開盒子的鎖,獲得雪茄、刀和紙,用刀撬開瓶子的蓋子,根據紙上的規則排列螢火蟲和蛹,使每排每列都有三個,螢火蟲開始發光,點擊後獲得三個螢火蟲。

在Arles部分,首先拼湊兩幅畫,得到一隻耳朵和一把金鑰匙,根據牆上的提示和數字鏡像原理(例如6*237=1422),解開鏡子後的密碼箱。

在Harveys box部分,要點包括使用火柴點燃火柴盒,根據鸚鵡的叫聲(43214)調整杯子上的水位,以及在黑影出現後將三個螢火蟲給他。

通過這些步驟,可以成功完成鏽湖第四關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