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羅什麼犬

羅秦犬羅威納犬是兩種不同的犬種。

羅秦犬是一種小型、歡快而活潑的狗,起源於法國,是真正的歐洲種,它們的祖先遍佈南歐各國。羅秦犬起源於文藝復興時期之前的歐洲,作爲一種伴侶犬。羅秦犬在毛色上有很大的差異,據品種標準,只要沒有特殊要求,其個體可以歸類該品種。作爲獵犬,它們強壯,敏捷,適合日間狩獵,喜歡吠叫,叫聲美妙。

羅威納犬(拉丁學名:rottweiler)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羣,是強壯的犬種。現在在軍警犬方面,廣受好評。羅威納犬爲傑出的護衛犬,能攻擊侵入者。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已被多座城市列爲禁養犬。羅威納犬起源於羅馬時代,早期是作爲放牧犬的。它分爲三種:德系、美國系和德系改良。因爲它性能優良,後來慢慢被髮掘爲警犬等各種工作犬中去,現在也是很優秀的寵物犬之一。羅威納犬屬於大型犬,它的腦袋大大的,頭蓋比較寬,前額有些圓拱。耳朵是下垂的,且呈三角形。它的背毛很短,一般是黑色的,在臉部、四肢和胸部會有一些棕色斑塊,黑色和卡其色相間的毛色花紋是它的獨特特徵,讓它看起來特別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