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女的秘密是什麼

美女的秘密包括以下幾點:

女生其實遠遠比男生更好色。

女生胸的大小就是一個謎,還有一種東西叫做束胸,這個束胸可以把你的胸豎成A或者是B。

女生也會長很多毛毛,所有男生會長毛的地方女生都會長,但是女生也會剃毛。

女生對喜歡的人確實會欲拒還迎,但是不代表對所有人都欲拒還迎。

女生的劉海是可以單獨洗的。

很多女孩子都會非常的反差,比如說白天和晚上會有很大的不同。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會痛經,有的女孩經期依舊吃凍的喝辣的,然後活力滿滿。

女生其實比男生更喜歡看身材好的美女,一般走在路上盯著美女看的不一定是男生,其實更多的是女生。

很多女孩子都會偷偷的,女孩就會欣賞自己的身材,只要出現全身鏡。

女生喝飲料的時候習慣性會把那個吸管咬的很扁很扁。

如果你發現你的朋友圈裡有一個女孩開始突然頻繁的發自拍了,那麼一定出現了她喜歡的男生。

女生其實都會跟自己的閨蜜比誰的更大。

女孩子顏值的高低其實適合房間的這種髒亂的程度是成正比的。

女生也不像看上去那麼純潔,她們也會在寢室討論一些羞羞的話題,甚至看大片。

很多女孩子喜歡夾著被子或者是枕頭睡覺,不是因為污,是因為這樣真的很舒服。

女生在朋友圈分享一些性感的照片,真的不代表她就是想約P,很多時候她只是想就是自己的身材被大家看到被誇獎。

女生真的是天生的演技派,那個的時候有的時候可能會裝作已經到達了巔峰,可能內心裡在翻白眼,想著趕快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