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文美句勵志

1. 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淚的人,而是願意含著淚繼續奔跑的人。

2.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3. 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

4. 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裡只是故事,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後獨當一面。

5.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6. 成功的人生,關鍵就在於倒下多少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能否重新站起來,前進路上,累了,停下歇歇,但不要忘記站起來繼續前進;奮鬥路上,困了,躺下睡睡,但不要忘記站起來繼續奮鬥。有時候,即使路途坎坷,風景不美,也要堅持走下去;有時候,我們想的不是怎么樣生活才是對的,而是要怎么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有意義。

7. 夢想的路上注定崎嶇不定,坎坷縈繞,風雨萬阻。而現實的殘酷終究帶來更多的無奈,耐得住寂寞,看不見最美的風景也會錯過很多機遇。

8.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別憂慮太多,為你所愛的人,為你在乎的人,在你身邊的人!

9. 人要懂得珍惜時光,不能一味的追求結果而忽略了過程,人生不過如此。如果有一天你感覺無精打采,等到睡醒的時候會發現所有事情會變得更糟糕一點兒好處都沒有。

10. 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11. 有些路注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12. 人生是一場旅程,磕磕碰碰是難免的,萬事看淡一些,珍惜身邊的人,幸福伴隨你身旁。

13.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14. 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悠揚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

15.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以上都是一些勵志的美文美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