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甲包括什麼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這個過程包括消毒、清潔、護理、保養和修飾美化指(趾)甲,以適應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色彩和個人要求。美甲的種類繁多,常見的類型包括:

指甲油塗抹。使用各種顏色的指甲油為指甲上色,可以是單色、混搭或創造出各種圖案。

貼片和貼紙。將各種貼片、貼紙或水貼紙附著在指甲表面,以增加裝飾效果。

水晶和珠寶。在指甲上貼上水晶、珠寶或其他小飾品,增加光澤和獨特感。

雕花和立體效果。使用專業工具在指甲表面雕刻花紋或者創造立體效果,使指甲更具藝術感。

指甲延長和假指甲。使用假指甲或者各種延長技術,增加指甲長度,並進行各種裝飾。

彩繪美甲。用專用的美甲顏料在甲面上描繪構圖,包括花草、風景、人物、卡通等。

貼片美甲。用指甲專用膠水將全片或半片甲片貼在指甲表面,可以造就修長甲型,彌補手型不美的遺憾。

浮雕美甲。用雕花粉雕出立體的圖案,具有藝術美感。

水晶美甲。使用水晶液和水晶粉造就優美甲型,可塑性強,可延長指甲,特點是堅固耐磨,不易斷裂。

光療甲。是水晶甲的換代產品,無色無味不含化學物質,利用紫外線將天然樹脂聚合於真甲表面,造就出堅韌、光澤的指甲。

此外,美甲還包括甲油膠美甲、噴繪美甲、芭比甲等不同類型的美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