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闆消毒櫃使用方法

使用老闆消毒櫃的方法如下:

擺放。消毒櫃可以平放或懸掛使用。平放時應放在平坦堅實的平面上,確保良好通風;懸掛時避免將孔打在牆縫中,以確保懸掛牢固。

使用。首先將餐具清洗乾淨並瀝乾水分,然後有秩序地放入消毒櫃中,注意不要疊放餐具,保持一定空隙,以便臭氧體在消毒櫃中流動,提高消毒效果。老闆消毒櫃的每一層都有承重極限,一般為5公斤,避免超重。

操作。觸摸控制臺上的「消毒」鍵開始消毒過程,機器會自動完成烘乾和消毒。若需調整消毒時間,可在3秒內觸摸「定時」鍵進行設定。消毒過程中不要打開櫃門,以免臭氧氣體外洩。待消毒和熱量散盡後,再打開櫃門取餐具。

注意事項。避免將塑膠餐具放入高溫區域,以防損壞;彩瓷器皿可能因高溫釋放有害物質,不宜消毒。在使用過程中,若聞到臭氧味或發現紫外線洩露,應及時維修。消毒結束後不要立即打開櫃門,應等待20分鐘左右,以確保消毒效果並保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