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耶穌寬恕故事

耶穌寬恕故事如下:

一個叫法利賽人的猶太教士前來責問耶穌:“你究竟認不認識我父親?”耶穌說:“我認識你父親,他是個靈,他從萬世以前存在,他在我之前生活,他與我同在,他的愛充滿了我。”法利賽人問:“你承認他了嗎?”耶穌回答:“我承認。”法利賽人又問:“你願意做他的兒子嗎?”耶穌說:“我願意。”於是法利賽人給耶穌一個重擔,讓他拿著一根木杖和一把斧子,站在兩個大石頭之間。

當耶穌完成這一切時,法利賽人就問他:“現在你認不認識我父親?”耶穌回答:“我認識。”法利賽人問:“你怎樣認識他?”耶穌說:“你使我雙手滿握,我就認識他了。”法利賽人驚異不已,他們認為只有當人從肉身與神之間建立起關係時,才能真正認識上帝。而耶穌卻說,只要手握成杯狀,就能從天上取水。這時,一位乞丐走來,把乞丐之手放到耶穌手上,於是耶穌從手掌中取出清水來。這個故事被稱為“杯中取水”。

耶穌對所有的人都表現出了極大的寬恕和愛。在這個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耶穌是如何對待那些不尊重他的人的。這就是他的教義的一部分,它強調寬恕和愛的重要性。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宗教信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