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金句關於受苦是什麼?

在聖經中,有許多關於受苦的金句。例如,馬太福音中有一句:“人若愛生命,願享福壽,就不該自欺,躲避勞苦。”這句話強調了人應該接受必要的勞動和苦難,以獲得真正的生命和福祉。

又如,路加福音17章10節:“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未來的勞苦煩悶,也不要心裡焦急,說:‘這是冬天或夏天才能做的事,所以我們就在這個時節受痛苦吧。’”這句話告訴我們不要因為未知的勞苦而逃避現在的責任和困難。

此外,詩篇37章1-4節也有一句著名的話:“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這句話強調了我們應該依靠耶和華,接受他的指引和保護,而不是試圖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來逃避苦難。

總的來說,聖經中的這些金句告訴我們,受苦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我們應該接受它並從中學習成長。我們應該依靠耶和華,接受他的指引和保護,而不是試圖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來逃避苦難。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無論是在順境還是逆境中,都要保持信心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