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聯動優勢是什麼

聯動優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2003年的互聯網高新技術企業,由中國移動中國銀聯聯合發起成立。該公司致力於爲企業和消費者提供創新、綠色、安全、高效的金融及電子商務產品和服務。聯動優勢在移動金融及移動電子商務產業鏈服務領域有着豐富的經驗,涉及綜合支付服務、智能金融信息服務、移動化的本地多應用服務等三大領域。此外,聯動優勢還積極佈局5G消息人工智能雲計算區塊鏈物聯網等科技能力建設,並已與140多家金融機構和3600多家大型企業建立合作關係,服務惠及100萬家中小企業和5.3億個人用戶。

聯動優勢在2016年通過重大資產重組上市,成爲深交所上市公司海聯金匯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還擁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中國人民銀行首年授予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機構,擁有全國範圍的銀行卡收單、互聯網支付、移動電話支付牌照等多項支付牌照。聯動優勢的業務涉及全球100多箇國家和地區,爲多箇行業領域提供“支付+”定製化綜合解決方案,併合作金融機構140餘家,服務國內超過100萬家中小企業和11萬家跨境電商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