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腕力配招

腕力配招可以參考以下幾種:

口袋妖怪腕力配招:推薦為爆裂拳,十字劈,地獄翻滾,借力摔。另一種推薦為健美+十字切+岩崩+冷凍拳。

腕力訓練:關鍵在於前臂以及手指的力量。手腕的力量不只是手腕,包括整個手臂和上身的力量。因此要鍛鍊腕力,就要練好這兩個部位的腕力。前臂的訓練對於腕力的訓練來說是很關鍵的。正握腕彎舉,利用正握啞鈴來鍛鍊前臂內側肌肉。反握腕彎舉,一樣是利用啞鈴反握鍛鍊前臂內側肌肉。訓練腕力應該由易到難,這樣才能使得訓練有效。首先是提重物,偶爾進行提重物的鍛鍊,可以提高自己的握力,為發展強大的腕力奠定基礎;接著是指臥撐,也就是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伏地挺身;其次是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卷「千斤腕」,用一個木棒,中間鑿一個孔,繩子一根,下邊可以綁住重物,練習的時候把胳膊伸直,用力轉動木棒,讓繩子纏在木棒上讓重物上升,然後再放下;用雙手側握舉體,握住一個垂直於地的槓子,將身體舉起,至與地面平行,時間越長鍛鍊強度越大。

腕力球啟動方法:包括繩子啟動(適合初學者)、雙手啟動(適合熟練者)、單手啟動(適合部分高手)。具體操作方法可以參考相關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