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航空大亨4攻略

航空大亨4的攻略如下:

航線的開通。初期選擇一個全球知名的旅遊城市作為起步基地,確保客源。由於資金有限,初期應選擇較近的城市開通航線,購買價格較便宜的短途航行飛機。開通航線前需要申請航額,並根據情況增加櫃檯和辦事處以提高顧客滿意度。

飛機的購買。市場上有多家航空公司,提供的飛機分為客運型和貨運型。小型飛機價格便宜,適合近距離航線;遠距離航線需要購買大飛機。還可以通過設定中轉航行路線來滿足遠距離航線的需求。購買飛機時可以根據需求定製,例如調整座椅間距、增加商務艙座椅或加裝引擎等,以獲得附加屬性。

顧客滿意度。提升顧客滿意度是關鍵,可以通過增加櫃檯和辦事處、提供更寬闊的座椅間距、飛行餐以及報紙雜誌、毛毯等配置來提高滿意度。雖然這些會增加成本,但長期來看對提升企業形象和保持顧客忠誠度非常重要。

其他附屬業務。公司穩定發展後,可以考慮購買機場酒店觀光大巴旅行社等附屬業務來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