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芒果tv怎麼用

使用芒果TV的方法如下:

開通會員。在芒果TV上,用戶可以選擇開通會員,這可以通過點擊套用右下角的「我」圖示,進入「VIP會員」選項來實現。用戶可以選擇開通會員的時間和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即可。

設定離線快取視頻。用戶可以在芒果TV的「我的」界面中找到並進入離線快取界面,以設定離線快取視頻。

打開彈幕。在芒果TV官網中,用戶可以選擇想播放的視頻並點擊播放,然後在視頻播放頁面的左下角找到並點擊彈幕按鈕來開啟彈幕。

倍速播放。在芒果TV套用中,用戶可以打開一個視頻並全螢幕播放,然後點擊畫面任意位置,選擇右下方的「倍速」選項來調整播放速度。

使用觀影券。用戶可以在芒果TV的首頁選擇電影,然後點擊右上角的「立即使用」來使用觀影券。

加速播放。在芒果TV套用中,用戶可以打開視頻並調整成全螢幕播放模式,然後點擊螢幕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來調整播放速度。

登錄賬號。用戶需要先打開芒果TV套用,然後點擊右下角的「我的」,選擇「立即登錄」進入登錄頁面,選擇合適的登錄方式(如手機號登錄、微信登錄等),輸入賬號和密碼後登錄。

智慧型電視上使用芒果TV。用戶需要在智慧型電視或智慧型電視盒子上下載並安裝芒果TV套用,安裝完成後,打開套用並登錄賬號,就可以開始觀看芒果TV的內容了。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用戶更好地使用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