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語錄音樂

英文語錄音樂有很多,如:

* 《加州旅館》——老鷹樂隊(Hotel California),這首歌曲不僅旋律優美,而且富有哲理性。

* 《My Way》——Frank Sinatra(我的方式),這首歌曲可以給人帶來快樂的感覺,同時也會讓人對生活有新的認識。

* 《Yesterday Once More》——卡朋特樂隊(Yesterday Once More),這首歌曲非常經典,旋律優美,會讓人感到溫馨和愉悅。

* 《Without You》——Mariah Carey(沒有你),這首歌曲是瑪麗亞·凱莉的代表作,旋律動人,歌詞深情,會讓人感到無限的思念和悲傷。

* 《Shape of My Heart》——Sting(心中的形狀),這首歌曲旋律優美,富有哲理性,會讓人對生活有新的認識。

此外,還有《Hotel California》、《One Day In Spring》、《Lay Me Down》、《Breath You in》、《The Dawn》、《Under a Violet Moon》等歌曲也都非常適合用作英文語錄音樂。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合適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