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語小故事1 2分鐘

故事標題:動物們的聚會

(開場白)

旁白:陽光明媚的一天,森林裡的動物們決定舉行一場盛大的聚會。

(猴子出場)

旁白:看,我們的主角——一隻活潑可愛的猴子。他爬上了一棵高大的橡樹,向大家揮手。

猴子(自言自語):嘿,夥伴們,今天我們要一起享受美食,暢談生活。

(松鼠出場)

旁白:接下來,我們的松鼠出場了。他靈活地在樹枝間穿梭,手裡捧著一大堆美味的松果。

松鼠(興奮地):看我這新發現,這些松果可都是為今天的聚會準備的!

(大象出場)

旁白:現在,我們的重量級嘉賓大象登場了。他用力搖晃著龐大的身軀,展示著他的力量。

大象(得意地):別看我體型龐大,我也有我獨特的美食喔。今天我帶來了新鮮的樹葉,一定讓大家滿意。

(其他動物陸續出場)

旁白: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動物加入了這場聚會。他們分享著各自的美食,談論著生活中的趣事。

(結束語)

旁白:這一天,森林裡的動物們歡聚一堂,度過了一個充滿歡笑和美食的一天。他們明白了友誼和團結的力量。

猴子(總結):這就是我們動物們的聚會,讓我們期待下一次吧!

(畫面淡出,故事結束)

以上就是英語小故事1,希望你在兩分鐘內享受這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