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華為的目標是什麼

華為的目標和願景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總結:

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型世界:華為致力於實現數字世界與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的連線,推動一個智慧型世界的形成。

引領能源數位化,建設綠色智慧型世界:華為通過結合傳統能源技術和數位化技術,提供極簡、綠色、智慧型、安全的數字能源解決方案,旨在快速建設數字世界,踐行綠色可持續發展,並消除能源鴻溝。

成為全球消費者喜愛與信賴的高端品牌:華為追求成為全球智慧型終端行業的領導者和王者,圍繞全場景智慧型體驗戰略,打造無縫的智慧型生活體驗,包括智慧型家居智慧型硬體雲服務等,以贏得消費者喜愛和信賴。

實現客戶的夢想:華為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於保護客戶投資,降低客戶成本,提高客戶競爭力和盈利能力,通過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及服務,與客戶共同面對未來的需求和挑戰。

綜上所述,華為的目標是通過其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構建一個更加互聯、智慧型且可持續的世界,同時贏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