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薩爾達無雙角色

《塞爾達無雙》遊戲中的角色包括:

林克(Link),海拉魯王國的王國軍中的一位身手超凡的士兵,體內隱藏著勇氣三角神的神力。他以輕快的步伐擾亂敵人,主要使用單手劍,是一位速度型劍士。

印芭(Impa),海拉爾親衛隊隊長,同時也是薩爾公主的護衛。她的戰鬥風格以逆手拔刀術為基礎,使用太刀,是一名利落的劍術高手。

薩爾達(Zelda),《塞爾達傳說》系列的主角,擁有控制時間與空間的能力。

米法(Mipha),卓拉族的公主,擁有治療他人的能力,是林克的好朋友。

達爾克爾(Daruk),鼓隆族的豪傑,擁有防護一切衝擊的能力。

力巴爾(Revali),利特族的戰士,擁有最優秀的射擊能力。

烏爾波扎(Urbosa),格魯德族的族長,擁有操縱雷電的能力。

英帕(Paya),在《塞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以知道大災厄的老婆婆姿態登場,在《塞爾達無雙》中以年輕姿態與林克一起面對敵人。

拉娜(Lana),《塞爾達無雙》中的原創角色。

席亞(Shah),黑暗魔女,流派為召喚魔法,是邪惡之心的分身。

瓦爾加(Valga),席亞的左右手,以純潔的心靈與席亞締結盟約。

威茲羅(Wezlo),暗黑法師,流派為空間魔術/黑暗化,是席亞的忠誠僕人。

以上是《塞爾達無雙》遊戲中的一些主要角色。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能力和故事背景,為遊戲提供了豐富的角色深度和多樣的戰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