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衛生套怎麼用

使用避孕套的步驟如下:

選擇合適的型號。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合適的避孕套尺寸。

檢查避孕套。在開始使用前,檢查避孕套是否有破損或損傷。可以對着避孕套吹一口氣,看氣體是否會排出,如有氣體泄漏則避孕套可能已損壞,不宜使用。

撕開包裝。使用包裝上的切口小心地撕開避孕套包裝。

佩戴避孕套。在陰莖勃起時,捏住避孕套前端的小袋,將避孕套戴在勃起的陰莖上。應避免在陰莖完全進入陰道後再戴避孕套,因爲這可能導致避孕套破裂或滑脫。

檢查位置。確保避孕套的位置正確,即開口環始終位於陰道口外端。

避免空氣積聚。在使用前排出避孕套儲精囊中的空氣,這可以減少摩擦時的疼痛感。

射精後處理。在射精後,應在陰莖仍處於疲軟狀態前用手按住避孕套底部,連同陰莖一起完全抽出,然後從陰莖上脫下避孕套,並妥善處理。

此外,全程使用避孕套非常重要,不要在中途戴套或在射精時摘除。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人可能對避孕套有不同的偏好,如有些人可能偏好較厚的避孕套,以控制射精並延長性生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