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說話傷人語錄

說話傷人的一些語錄有:

* 難聽的話比催眠的曲子更容易深入睡眠。——米蘭·昆德拉

* 你腦袋裡除了錢還有什麼?——《流星花園》

* 你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別人吃飯都用嘴,你吃飯得用心,別到時候給米飯掉得全身都是。——夏有志

* 我見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 只能怪你自己不會說話,不像我情商又高,嘴又不會得罪人。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你這種情商太低的人,才會顯得我會說話多么的難得。——視頻截屏情感網創

* 我也不願意懂,懂很麻煩的,你要是不開心,你就告訴我,你不願意做的事情,我可以不做。你開心的時候要跟我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更要跟我分享,要不然我會覺得你不把我當一回事。——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

*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 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比如孤獨,比如回憶。

* 做人要簡單,做事要幹練。簡單做人,是一種境界;幹練做事,是一種能力。

* 有些人,話糙理不糙;有些人,話不糙人更糙,招人煩。

* 傷人的話一旦說出口,傷痛便很難恢復。我們在說話前應該思考一下,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