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輔英科大鬼故事

關於輔英科大鬼故事,存在多種不同的說法,包括:

* 廁所里的“無臉人”:在輔英科大,有些學生反映在廁所中看到一個沒有臉的人。有人說這可能是以前學生死去後的靈魂還在學校徘徊。

* 實驗室的“奇怪聲音”:有些學生反映在晚上去實驗室的時候,會聽到奇怪的聲音,像是東西打翻、重物掉落的聲音。有些人認為這可能是死去實驗者的亡魂在實驗室里。

* “654”宿舍鬧鬼事件:這個故事在輔英科大非常有名。據說宿舍里曾經住著一個女生,她的名字叫小楊。小楊的室友小張曾親眼見過她,但後來小楊卻突然消失了,只剩下一些奇怪的現象,如門窗自動關閉、牆壁上出現塗鴉等等。這些都可能被一些人認為是鬼魂存在的證據。

這些故事只是傳說,並沒有被證實為真實。如果你對這類傳說感興趣,建議你親自去輔英科大實地考察一下,或許能找到更多的線索和解釋。

請注意,鬼魂和超自然現象是不存在的,這些傳說可能是出於人們的想像或誤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