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那英微博名言

那英的微博名言較多,部分如下:

* 人生就是該痛的時候就不能躲閃,要動起來,直到把庸常的、陳舊的、束縛人的習慣打破掉,重塑自我,方能得以重生。

* 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總有一些堅持,能從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 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

* 人就是這樣,很多獨立的時候也不是真的獨立,有時候某些想法或目的達到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孤獨,這也是成功人士都有寂莫相伴的原因吧。

除此之外,那英還有很多有意思的話:一本書看第二遍的時候就不是從前那樣簡單了。看錯人。這件事會錯一輩子。任何場合都要主動交出名片,是你的就抓住,不 是的就趁機踢飛。真正的女神是一針見血後來變成了不三不四。活在這個社會, 你心壞了,你的道德標準自然會被同化……請合理選擇信息關注方向。

請注意,上述內容並非全部出自那英微博,但確實是她常常在公開場合表達的觀點。如果你有具體信息需要查詢,可以藉助網際網路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