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鄧紫棋啟示錄故事

鄧紫棋啟示錄故事有以下兩種說法:

* 鄧紫棋在參加《我是歌手》的時候,曾經公開表示自己曾經遭遇過魔鬼的誘惑。鄧紫棋表示,有一次在錄音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個聲音,告訴自己要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鄧紫棋當時很害怕,就立刻拒絕了。這個故事在鄧紫棋的身上發生過很多次,她將這個經歷比喻為“魔鬼的誘惑”,並表示這是主給她的啟示,表明自己一直跟從著主,沒有走偏。經過這些事後,鄧紫棋更加堅信自己走的是正路,並坦言是主讓她沒有跌落。

* 鄧紫棋在一次採訪中分享過她的小時候的故事,她說自己小時候其實是一個很膽小的人,上課也不敢回答問題。但是有一天,她突然發現自己在夢中會唱歌,並且這個聲音很響亮。從這個夢境中醒來後,鄧紫棋突然覺得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變化。從這個經歷中,她感受到了神給她的啟示和帶領,也讓她對音樂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以上就是關於鄧紫棋的啟事錄故事的兩種主要說法,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關注官方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