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酷航退票

酷航的退票政策如下:

未使用部分機票退款:

可以按原金額100%退回至原支付渠道。

或者按原金額120%以代金券形式退回,該代金券自簽發日起12個月內有效。

特殊情況下的額外補償:

對於之前已收到未使用部分機票的原金額100%代金券退款的旅客,將會額外獲得原行程價值20%的代金券。

退款申請時間限制:

對於在2020年3月15日(含)前購票且原計劃出行日期為2020年1月23日至5月31日(含)前的旅客,若預訂受航班取消影響,可選擇上述退款方式。

退款處理時間:

選擇未使用部分機票按原金額100%退回至原支付渠道的旅客,退款入賬時間將長達14周,且酷航將採取分批處理原則。

對於使用信用卡購買的機票,酷航將在七個工作日內退款;對於通過其他方式購買的機票,將在20個工作日內退款。

操作途徑:

旅客可以通過酷航官網的「管理我的預訂」(Manage My Booking)功能進行退款操作。

通過第三方平台或旅行社購買機票的旅客,應聯繫相關平台或代理辦理退款申請。

請注意,上述信息可能隨政策更新而變化,建議直接通過酷航官方渠道獲取最新的退票政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