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鍛造模板怎麼用

鍛造模板的使用方法如下:

製作鍛造模板:鍛造模板可以通過在工作臺上使用5個鐵錠和3個木板合成得到。

打開鍛造模板:將鍛造模板放置在主手的物品欄中,然後按下“E”鍵打開合成界面。

合成物品:在合成界面中,可以將不同的物品放在不同的格子中,以合成新的物品。

升級裝備:鍛造模板也用於升級裝備。例如,將“Armor Trim”鍛造模板、任意盔甲(皮革質除外)和鍛造原材料放入鍛造臺的輸入槽,可以給盔甲添加對應的紋飾,原有的紋飾會被新的紋飾替代。如果盔甲材料與鍛造原材料相同,則鍛造無法進行。另外,使用“下界合金升級”鍛造模板、鑽石裝備和下界合金錠,可以將鑽石裝備升級爲下界合金裝備,原有的紋飾(包括下界合金紋飾)會被保留。

鍛造消耗:每次鍛造需要消耗1個鍛造模板和1個鍛造原材料。鍛造原材料包括紫水晶碎片銅錠、鑽石、綠寶石、金錠、鐵錠、青金石、下界石英、下界合金錠和紅石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