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雪花冰製作方法

雪花冰是一種流行的冷凍甜品,有多種製作方法。這裡提供幾種不同的製作方式:

基礎牛奶雪花冰。將牛奶、糖、玉米澱粉和香草精混合,放入冰櫃冷凍,每隔一段時間攪拌一次,直到部分結冰。取出後,可以加入水果或朱古力醬,再撒上一些碎冰和奶粉或糖粉。

芒果牛奶雪花冰。先將牛奶和煉乳混合,放入冰櫃冷凍成牛奶冰。同時,將芒果果肉和糖水放入料理機中攪打成泥,也放入冰櫃冷凍成芒果冰。將凍好的芒果冰和牛奶冰分別處理成雪花冰狀,然後將兩者混合,加入華夫碗中食用。

水果牛奶雪花冰。將牛奶、糖、玉米澱粉、奶粉和香草精混合,放入冰櫃冷凍。每隔一段時間攪拌一次,直到部分結冰。取出後,可以加入一些你喜歡的水果。

簡易牛奶雪花冰。將旺仔牛奶放入密封袋中,放入冰櫃冷凍6小時。取出後用擀麵杖敲碎,即可食用。

這些方法展示了雪花凍的多樣性和趣味性,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和所需工具進行選擇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