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韓劇意外人生劇情分集

韓劇《意外人生劇情分集介紹如下:

第1集:夢境與現實(李多喜的夢境),某富家公子歐巴為了幫助母親尋找腎源四處借貸被現實打倒無法爬起來。直到最後一刻的宋千求用行動拯救了李多喜的夢境,讓現實再次充滿了希望。

第2集:遇見未來(夢想成真),夢境中不斷出現的未來美夢,究竟有什麼含義。而真正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一次意外事故,宋千求成為了名醫。

第3集:拯救惡魔(逆襲之路),歐巴決心向宋千求求婚,並且利用他救活自己命的事實逼迫宋千求與他母親結婚,將父親的財產留給他,這使他成為了家族繼承人。與此同時,他也得知自己活不久的訊息。他一方面希望將所有的財富留給多喜和媽媽,一方面想要以這種事情牽制千求和醫生在一起,想利用財富去誘惑她卻不小心傷害了她。他得知千求不願意拿他的錢給家人和為了朋友花費也只花自己賺的錢而感到了深深失望,自己跑去了天台去冷靜一下不小心跳樓受傷住進了醫院,車禍昏迷的時候還好想保護的人是她啊!歐巴也得到了應得的報應讓他意識到當初自已做過太多的錯事!

第4集:美好未來(追妻火葬場),失憶後的歐巴重新追求多喜,而醫生也漸漸發現歐巴的變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決定。

以上是韓劇《意外人生》部分劇情介紹,詳情請觀看韓劇視頻。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