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韓劇燦爛人生分集劇情

《燦爛人生》的劇情圍繞著鄭仁(李鍾碩飾)的人生展開,講述了鄭仁和朋友們從高中到大學,以及工作後發生的故事。劇情分為多個章節,包括第1-6集第7-12集第13-14集

* 第1-6集:鄭仁因車禍導致雙胞胎妹妹英恩的死亡,自己雙腿殘廢,在經歷了痛苦的折磨後,開始慢慢學會如何去生活,也學會了笑和快樂。在鄭仁的鼓勵下,朋友申慧成(崔振赫飾)也重新開始了自己的舞蹈生涯,他們一起度過了很多開心的時光。

* 第7-12集:鄭仁加入了長甲集團擔任特殊企劃部長,同時也遭受到了人生中最大危機崔久熙與柳勝鶴捲入其中。因為覺得之前公司的基金策劃項目為垃圾項目而經常引發金有彬社長以及組長申慧成的困擾。隨著一系列動作最終他成功的將自己調整成了有利於申慧成的模式。此外也跟朋友們展現了很多痛苦而又溫暖的瞬間,並且也對愛情有所體驗。

* 第13-14集:長甲集團會長鄭斗浩(李順才飾)把繼承人和代表的位置給了鄭仁,事業上終於迎來了高峰,感情上遇到了前輩張秀智(羅文熙飾)的猛烈追求和室友閔俊基(邊熙峰飾)的撮合,和申慧成也從最初的上下級關係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以上只是簡要介紹,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觀看韓劇《燦爛人生》或查詢相關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