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故事讀書會

香港故事讀書會是由作家李英豪、余瑋及李旭東三位熱血香港文化人士所組成,他們的讀書會是一個自發組織的團體,致力於推動閱讀風氣,促進文化發展。他們希望通過讀書會的形式,讓更多的人加入到閱讀的行列中來,共同分享閱讀的快樂。

讀書會定期舉辦讀書分享會、座談會等活動,邀請不同領域的嘉賓分享他們的閱讀心得和人生經驗,同時也鼓勵會員們分享自己的閱讀體驗和感悟。讀書會還積極推廣香港的歷史文化,通過閱讀和分享的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和關注香港的歷史和文化。

讀書會也在推廣閱讀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比如通過線上線下的宣傳活動,讓更多的人了解讀書會,加入到讀書的行列中來。同時,讀書會也積極推廣優秀的文學作品,推薦一些適合不同年齡段和閱讀需求的書籍,讓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讀物。

總的來說,香港故事讀書會是一個自發組織的、積極推動閱讀和文化的團體,通過舉辦各種活動,讓更多的人了解香港的歷史和文化,享受閱讀的樂趣。如果您對香港的歷史文化有興趣,可以關注這個讀書會的活動和動態,相信您也會收穫很多閱讀的快樂和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