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魔法盒教程

製作魔法盒的步驟如下:

準備一張邊長為15厘米的紙。

將兩個對角線對摺,然後展開。重複這個動作,對另外兩個角也進行相同的操作。

將紙的一邊向內摺疊,大約是紙的三分之一長度。調整三層的大小,使它們一致,並壓出摺痕,然後展開。

按照摺痕向內摺疊,將上部的紙折下來,再展開,並旋轉紙張。

將紙張的這個部分向內摺疊,朝向交叉點。然後將上部的紙扯下來,展開,放到紙張的背面。

將一個角向上摺疊,朝向紙張中心的點。展開後,其餘的角也進行相同的操作。

折回來,按照摺痕向內收。將這個角壓向右側。對另一個角也執行相同的動作。

在這個區域稍微閃開兩側,向內收。然後將這個角壓向右側。

將這個角捏起來,壓好,切成想要的形狀。

將這個角撐開,翻折進裡面。然後將這個角向內折,塞進指縫的裡面。如果不好塞,可以稍微展開一下。

重複以上步驟,將剩餘的角都向內摺疊、撐開,並按摺痕壓進裡面。

再將紙張往回折,塞進紙封的裡面。重複此步驟,將剩餘的角都向內摺疊。

完成以上步驟後,魔法盒就製作完成了。可以捏住兩端,將紙層往外拉,形成盒子的形狀。

為了使盒子更加穩固,可以將盒子的角向右折,然後粘到右側的邊。依次粘合其餘的邊,直到整個盒子都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