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鳶尾花故事

關於鳶尾花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浪漫的傳說:有一個村莊有個很樸實的女孩叫做紅陌,喜歡畫一些山水畫,並且種了一些鳶尾花在後院。一天,一個年輕公子哥偶然看見紅陌畫的畫和鳶尾花,便心生愛意。他便找紅陌求婚,但紅陌一直猶豫不決。之後紅陌做夢夢見鳶尾花精靈王子,然後便在花叢中消失不見。

醒來後,她發現後院一片模糊,但鳶尾花都還在,她便把心儀的王子畫下來並答應了他的求婚。王子對鳶尾花的喜愛也很大,他會在她畫鳶尾花的時候幫助她。所以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2. 守護的傳說:很久以前,日本有座山被可怕的怪獸統治著,這座山的周圍都是被怪獸毒化的土地。但是,在這片土地的不起眼的地方,有一片土地因為鳶尾花的存在而變得美麗。傳說中鳶尾花精靈是山內唯一能夠呼喚其名字的人,只要向鳶尾花祈禱就會實現願望。有個村子裡的少女為了拯救村子向精靈呼喚鳶尾花,從此村子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