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黃秋良故事

關於黃秋良的故事有很多,比如:

* 黃秋良助人為樂的故事 。在2022年年初,家住中都街道上宅的村民因村內下水道堵塞,導致生活污水流入家中,嚴重影響了村民的生活。黃秋良得知此情況後,主動帶領施工隊,從自家工地上撤走部分工人和設備,免費為村里疏通了下水管道,解決了村民的困擾,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評。

* 黃秋良堅守初心、不負使命的故事 。黃秋良是聯寶中冶雅園物業服務中心的負責人,他時刻謹記公司領導對青年員工的期望和關懷,堅守初心、不負使命,為園區內工作、生活的青年員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和志願服務。

* 黃秋良帶病堅持的故事 。黃秋良在因病住院後,仍然心繫物業工作,堅持帶病回到工作崗位上,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踐行了初心使命,以實際行動彰顯了青年幹部的責任擔當。

此外,還有黃秋良帶領物業人員協助相關部門為小區安裝防盜網、扶助困難家庭、調解鄰里糾紛、巡查安全隱患等故事。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可以閱讀相關報導或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