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暗神殿boss攻略

黑暗神殿的boss攻略如下:

羅森伯格。其技能包括圓形衝擊波、斬擊、直線衝擊波、衝鋒、四向衝擊波。其中,四向衝擊波需要看準時機起跳躲避。在四向衝擊波結束後,需要站在boss旁邊,引導四把武器攻擊boss,如果引導失敗會受到全螢幕攻擊。

苦痛祭祀。其技能包括龜之力、松之力、鶴之力、鹿之力、黑白球。其中,黑白球需要將所有球都打成黑。

高階督軍納因圖斯。其技能包括針刺之刺、貫穿之刺、潮汐之盾。其中,針刺之刺和貫穿之刺會對周圍的人造成額外的傷害,需要儘量分散站位。潮汐之盾每60秒使用一次,會對任何法術和攻擊免疫。戰鬥開始時,需要讓一個獵人用誤導把納因圖斯拉給MT,並在盾出現後儘快打破它。

蘇普雷姆斯。其技能包括龜之力、松之力、鶴之力、鹿之力、黑白球。其中,黑白球需要將所有球都打成黑。

阿卡瑪之影。其技能包括P1階段的清小怪、P2階段的打影子。其中,P2階段需要在60秒內殺死所有影子。

塔隆血魔。其技能包括暗抗鍋、盾牌。其中,盾牌需要一個獵人用誤導把血魔拉到MT旁邊,然後用遠程攻擊打破盾牌。

古爾圖格血沸。其技能包括烈焰少年、黑暗影少年。其中,烈焰少年的技能包括火山噴發,需要避免站在一起。黑暗影少年的技能包括對阿卡瑪之影的六隻怪物的攻擊,需要在三個分身被幹掉後,儘快殺死boss。

以上是黑暗神殿部分boss的攻略,具體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