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龍旗是做什麼的

智能產品及服務提供商

龍旗是一家智能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智能手機平板電腦AI PCXRAIoT產品及汽車電子等終端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與服務。該公司提供從產品規劃、概念設計到產品交付、售後服務的全套移動終端解決方案,業務覆蓋全球多箇國家和地區,爲世界一流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智能產品整體解決方案。龍旗致力於成爲全球領先的智能產品和服務提供商,通過成熟的軟件、硬件以及外觀設計能力,不斷利用上下游的先進技術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並對新技術進行堅持不懈地研發和產品化。此外,龍旗也是國內ODM行業的先行者,已經成爲全球領先的5G+AIoT智能硬件平臺之一。龍旗總部位於上海,並在多箇地區設有研發中心和分支機構,擁有近7000名員工,爲客戶提供可信賴的優質服務。

需要注意的是,龍旗的成立時間在不同搜索結果中存在差異,有的顯示爲2002年,有的顯示爲2004年,這可能是由於公司註冊時間和實際成立時間不同或者信息來源的差異導致的。不過,這並不影響對龍旗主要從事的智能產品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綜合服務以及其在行業中的地位和影響力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