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0大金融家族名言

十大金融家族的著名名言有:

1. 羅斯柴爾德家族名言:世界上只有兩個力量:人民的、金融的。而金融力量的真正源泉在於人民。

2. 摩根家族名言:在金融世界裡,最重要的信條就是對承諾的履行。

3. 巴林家族名言:金融交易中的命運,不是靠坐等和預測,而是靠實踐和犧牲。

4. 高盛名言:你們可能嘲笑我,但時間最終會證明我是對的。

5. 索羅斯名言:我做了自己不願做的事。這就是我對自己的規定。

6. 布希家族名言:做生意的真諦就是透過專業知識和人際關係網路去創造影響力。

7. 沃倫·巴菲特名言:要把股票當作生意的一部分,這樣你才會理解它,而不是像我們大多數人那樣,認為股票是用來炒作的。

8. 香港李家名言:一個人應該有羞恥和自尊心,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不應該低聲下氣。

9. 葉氏家族名言:銀行家的天職是保護他的顧客,而不是向他們施加壓力。

10. 鄭氏家族名言:我們是家族企業,我們要保證我們的家庭能夠長期存在。

這些名言體現了金融家族的智慧和價值觀,也反映了他們對金融事業的理解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