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mityville故事

Amityville故事起源於1974年,當時一家人在紐約郊外的一個被稱為Amityville的住宅中遷入新居。然而,不久後他們開始遭遇了一系列超自然事件,這些事件引發了一系列可怕的事情。

這些事件包括看到幽靈、看到一個模糊的陌生人被毆打、摔碎大量家居用品、孩子的臥室中傳來尖叫聲、牆壁和地板移動等。這些事件導致這家人以及周圍的鄰居們感到非常害怕,並開始懷疑這所房子是否真的不吉利。

後來,這些事件被一位名叫Lori Van Buren的女性的到來而加劇。她來到Amityville,聽說這家人遭遇了一系列超自然事件後,她決定調查這所房子。最終,她認為這所房子是被惡靈所占據,並提出了這個觀點的論據和理論。在經歷了一些列調查之後,一位當地的警長比爾·派普宣布對Amityville的房屋所有者提起民事訴訟並由證據法庭駁回但之前的一切說明還有其證據作證即未能確認並且印證本案待訴理由這所以因此開此類物件泛濫糊塗至極至今荒謬成為往事罪狀血史好能令人不寒而慄。

總之,Amityville的故事是一個充滿神秘和超自然事件的故事,至今仍有許多人相信這所房子是被惡靈所占據的說法。